回新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
 

2007 年 03 月 23 日
電磁波過敏 女額頭長紅疹

【蘋果日報 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對多數現代人來說,手機、微波爐、無線網路已是生活必須品,但 39 歲的英國女子柏德卻對這些產品避之唯恐不及,因為她對現代科技過敏。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柏德在數年前與丈夫、女兒搬進曼徹斯特公寓後,開始失眠,接著額頭與手肘長出有如燒燙傷的紅疹,而且她「總是覺得疲倦,眼瞼還腫了三倍」。

鍍銀蚊帳罩床防護

她求醫但找不出病因,後來才發現,鄰居都在用無線網路與無線電話,原來是對電磁波過敏。柏德夫婦最後選擇搬家,新家牆壁漆上昂貴黑碳漆,窗戶貼保護膜、裝上鍍銀窗簾,床上也罩著鍍銀蚊帳,映像管電視換成電漿電視,全是為了防電磁波。柏德不用手機也不開車,但外出用餐時仍小心翼翼,「我連星巴克咖啡店都不能靠近,因為有無線網路」。

 
 
Gigahertz 總代理 Magnic-shield 總代理 Swiss-Shield 總代理 Yshield總代理 電磁波防護 摩新國際科技 聯絡方式 網站地圖 防電磁波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