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服務 /

我們提供多樣的電磁波屏蔽服務

成立於2005年8月以摩登現代且最新科技和產品的引薦者為自許,冀望能為您的生活環境與品質的提升貢獻心力。

 摩新國際科技代理歐洲最新無毒無害防電磁波產品與科技,有德國 YSHIELD 電磁波屏蔽漆、SWISS SHIELD 電磁波防護布料 & MAGNIC SHIELD 磁場防護板幫您防電磁波,同時開發一系列防電磁波貼身商品為您的個人、居家、辦公室 & 廠房做最佳的電磁波防護;摩新並擁有專業的電磁波防護團隊與技術為您做最佳的電磁波防護規劃,讓您無後顧之憂,享受健康樂活的優質生活環境。

德國YSHIELD-XPAINTS電磁波屏蔽漆

Yshield - 電磁波屏蔽漆 ( 針對高頻電磁波和低頻電場防護,無法屏蔽低頻磁場 ) 
主要在屏蔽高頻電磁波如基地台、PHS、無線網路、廣播、雷達、衛星、微波通訊等無線傳輸電磁波
德國 YSHIELD 公司應用最新奈米技術開發出無毒無害符合綠建材、且無金屬殘留的以碳分子為材料的電磁波屏蔽漆,係用來保護人或是對電磁波敏感的設備免受電磁波的威脅;電磁波屏蔽漆是一種水溶性乳膠漆,就像一般水泥漆塗刷在牆壁上一樣簡便, 當底漆使用,並經德國聯邦軍事大學測試認證,塗上一層即可讓電磁波衰減 30~40 dB 的效果,再上面漆即可完成防電磁波的功能又兼具美觀不佔空間,而且永久有效,不會像金屬材料一樣有生鏽和腐蝕的問題而導致防電磁波能力失效,又危害人體健康等後遺症;塗愈多層,遮蔽基地台所發射的高頻電磁波愈佳。並符合德國 Building Biology 建築物生機的規範:防電磁波又對人體無害,完全無添加有毒物質或溶劑,並廣獲行政院、台大綠房子、衛生署、凌陽科技、敦年建設和一般消費者等採用,您可以安心使用。

X-CANOPYS 防電磁波床帳

X-CANOPYS防電磁波床帳係採用X-FABRICS 電磁波防護布料所做成,外觀像箱型。 
X-FABRICS是一種高透明聚酯織品(Trevira)所做成,用以反射高頻率輻射(HF)。是針對睡覺環境中用來屏蔽高頻電磁波的最簡單又便宜的做法
此外,X-CANOPYS 除了防止電磁波干擾睡眠品質外,高透氣又透光的布料設計完全不會像國產布料擋了電磁波同時又擋住新鮮空氣的流通與光線的穿透,讓您舒服又自在的在不受電磁波干擾的防電磁波床帳中安穩的入睡,有睡眠困擾的民眾除了看醫生外,您也要多注意電磁波影響睡眠的嚴重性。
使用我們的X-CANOPYS來解決電磁波干擾睡眠的問題。 

X-ABSORBER 吸波材

摩新 X-ABSORBER 吸波材係針對RFID、NFC&EMI開發專用的電磁波吸波材;從125KHz、250KHz無線充電器等非接觸充電系統專用的吸波材到900KHz吸波、13.56MHz吸波材、433MHz、860~950MHz到2.4GHz等RFID和NFC專用的吸波材,及防30Mhz~3GHz之間EMI與EMC干擾用的EMI吸波材,以及5.8GHz、12GHz、20GHz、60GHz等KU band專用的吸波片&吸波綿, 摩新專業的X-ABSORBER電磁波吸收材可徹底解決NFC、RFID & EMI電磁波干擾。

X-CLOTHES 防電磁防護衣

用電磁波的專業,而開發出個人防護衣物周邊的相關商品,並以健康為訴求,採用瑞士進口最高等級 Naturell 及 New Daylite 電磁波屏敝布料可有效防護防止人體受到生活周遭各種電磁波危害(電磁波屏蔽效率可達99%,在1GHz時)。

目前規劃中的電磁波防護衣物系列產品有:

X-HAT 防電磁波休閒帽、仕女帽、童帽、網帽
X-CLOTHES 防電磁波工作服、醫師袍、背心、兩用外套、圍裙
X-BRA 防電磁波內衣、胸罩、男性平口褲
X-PANTS 防電磁波西裝褲、休閒褲、運動褲
X-SHIRTS 防電磁波襯衫(長、短袖)
X-MATERNITY 防電磁波孕婦裝、托腹帶

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

現在,摩新正在尋求商業 & 經銷合作的夥伴,讓大家在享受無線通訊便利的同時,又能認知防電磁波的必要性;摩新國際科技並同時提供專業的電磁波檢測與防護方案:

-. 建設公司、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業:
由於消費者漸漸認識到防電磁波的重要性,在購屋裝潢的同時,也會要求建設公司或室內設計師在環保節能的建材之外,做防電磁波的規劃;除基地台等無線高頻電磁波的防護之外,也能針對變電箱、配電盤、高壓電、配電室、管道間、廚房 & 電器用品等所產生的低頻磁場加以防護。

二. 機電或資訊設備機房業:
由於機房充斥高耗電的機電或資訊設備,在規劃機房的同時,應同時做好電磁波屏蔽規劃,避免電磁波對鄰近的住戶或精密儀器設備產生影響。

三. 醫療或健康美容領域的企業:
醫院除了提供給客戶一個無電磁波的環境外,更怕電磁波對精密醫療儀器產生干擾而影響對病情的判斷;摩新國際科技 將協助找出最有可能的電磁波區域, 並且提供專業的電磁波屏蔽規劃來將電磁輻射的風險降到最低。

四. 企業或電子科技業:
除員工需要低電磁波的工作環境外,高精密製程如半導體微奈米製程或製藥生技業更怕受電磁波干擾;摩新國際科技 將協助做整體規劃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五. 建材或裝潢產業:
如矗立街頭的建材或裝潢行、油漆工程、窗簾設計等行業也漸漸感受客戶對防電磁波的需求,摩新國際科技也會徵求這類經銷夥伴提供專業電磁波防護。

成為我們的經銷商

若要提供專業的高品質電磁輻射 ( EMR ) 防護則必須對電磁輻射相關議題的理論與實作有深入的研究,比如, 無線電和微波輻射的測量與防護規劃等。電磁波防護是未來的趨勢,且市場正蓬勃發展,連行政院、台大綠房子,甚至是住帝寶的小S也尋求摩新提供專業的電磁波防護,再者, " Building Biology " 提供了一個防電磁波的標準和絕佳的商業契機以吸引企業家們的注意。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我們 :
[email protected]

我們提供方便的線上訂購方式,讓您更快得到防電磁波的保護!!